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生日禮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季皓宇 

  一天,我坐在媽媽的後車座上專心的看着路邊的風景。突然,媽媽問我:“過幾天就是你的十歲生日了,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啊?”我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給我買一架遙控直升飛機吧!”媽媽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晚上吃完晚飯,我迫不及待地拉着他們要去玩具店轉轉。剛一進門,各式各樣的玩具整齊的擺放在貨架上。顏色不僅多,款式還很新穎。看看這個也喜歡,看看那個也喜歡。每一件都讓我愛不釋手。忽然,我的眼睛定格在一架黃白相間的飛機上,目光怎麼也移不開。經過觀察我發現,它雖然體型?C小,但是做工卻很精細。功能也很齊全。它不僅能起飛降落,還具備了信號燈和模擬導彈系統。我興奮地喊道:“就是他了。” 

  付完錢,我們一起來到一個空曠的廣場上進行試飛。一開始,飛機怎麼也不聽我的話,機身像發了瘋的小鳥一樣到處亂竄。害得我也跟着它提心弔膽,生怕它撞壞了。不過還還,經過幾次嘗試我終於掌握了它的飛行要領。後來,在我的指揮下它變得非常‘聽話’。當它盤旋在上空的時候,我站在飛機下方,他就是一個微分吊扇。

  我喜歡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因為那是媽媽送給我的。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和它相處。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