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琳摸着羽珊的頭說:“你會早到你的姐姐的,因為你的姐姐愛你,她在冥冥之中祝福着你,不是嗎?” 

  “恩。”羽珊笑了,那麼的燦爛,如一朵剛剛開放的花朵。 

  精靈的記憶是屬於自己的,並沒有像命運那樣交付上蒼。雖然精靈會隱藏最痛苦的記憶,但雨琳不會忘記的,她不會忘記妹妹那如鈴蘭般的笑臉,妹妹那清澈如水眼睛,妹妹那如銀鈴般清脆的聲音。 

  是的,她就是姐姐,羽珊的姐姐,兩年前因為車禍而離開人世的雨琳,但是她又怎麼敢跟妹妹說,她只想好好地守護者妹妹,讓羽珊的生活多一點笑聲與幸福。 

  從此,在開滿花的山谷,留下了兩個女孩銀鈴般的笑聲和輕快地腳步聲。 

  新年快到了,雪花帶着祝福降落到世界里。很美的景色,但是雨琳卻無力去欣賞,因為她知道,度過這一夜,她就該走了,回到她自己的世界。 

  “羽珊,我要走了。”雨琳帶着很悲哀的語氣對着羽珊說。 

  “你走吧。”羽珊的情緒沒有絲毫的變化。臉上是她從未見過的堅毅。雨琳愣了好久好久。 

  就在雨琳轉身的那一刻,她聽見了羽珊的喃喃自語:“沒關係的,姐姐早就走了,我為什麼要指望別人照顧我呢,精靈姐姐,你不要傷心,你不要內疚,我會照顧自己,你讓我的姐姐在我心中復活了,儘管你不是我的姐姐……”就在那時,羽珊感到一絲安慰,但她的心卻很酸。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