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朦朦朧朧地,鉛色的淡雲飄阿飄,左塗右抹地遮蓋住整個天空。沒多久,豆大的雨點兒就飄阿落阿,在空中晃晃悠悠還不夠,落在地上還成群結伴做反抗。雨一直下,看看街邊,許多人縮着脖子,依着牆,在屋檐下擋雨。 

  看着雨點落阿落,玻璃窗上全是雨痕,我淡笑,怎麼,窗也哭泣?它的心是透明的,沒有繁雜,簡單卻空蕩蕩,它也會哭么?我搖搖頭,感嘆自己怎麼開始那麼擔憂,無力笑笑。雨點滴落的聲音嘀嗒嘀嗒,彷彿天使的嬉笑聲。天使?頓時,思緒飄揚,一轉眼回到了5歲。 

  “媽媽,媽媽!”剛來到外婆家,天空就下起雨來。雨很大,我拉着媽媽站在大門口,仰頭。雨一滴一滴墜落,透明的,無暇的,很美。媽媽低頭看看我,蹲了下來,撇過頭,依着木樁,微微笑着。我看着媽媽,任憑雨一直嘀嗒嘀嗒下。“婷婷,你知道雨是怎麼來得嗎?”看看微笑着,看看雨,然後嘴巴一張一合,問我。我被這一問給驚呆了。雨?不是自然現象么?媽媽看着張着小嘴的我,笑着,輕輕地搖搖頭,看着雨,說:“雨是天使的眼淚。”說著,轉身進屋。天使的眼淚?我又意識性地張張嘴。天使?是那個長着白白的大翅膀的美麗的人嗎?原來他們住在天上啊!我抬起頭,看着灰濛濛的天,輕鬆地笑笑,微帶些羨慕。住在天上一定很幸福吧?天上一定很美,白白的雲一定是天使的午餐,雨,是他們的眼淚。眼淚都那麼漂亮,他們一定比眼淚更漂亮。我笑笑。天使也有不愉快,不是么?雨漸漸小了下來,隨之停了。我一溜煙跑到樹下。偶爾有些葉子隨着雨滴飄落下來。我縮成一團,蹲在樹下。這?這是什麼?樹旁是一簇簇草叢。一張不大的“珍珠網”連在兩片葉子中間。很漂亮,珍珠是雨,天使美麗的淚。好美,好美…… 

  從思緒中抽身,雨已經停了。打開窗,清新的泥土味撲鼻而來,濕濕的。我笑笑,仰頭,雨,真的是天使的淚,美麗的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