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業正準備睡覺的時候,爸爸神秘兮兮地問我:“珂珂,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我莫名其妙:“什麼日子?不知道。”“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爸爸鄭重地對我說,“生日禮物準備好了嗎?”“啊?媽媽生日!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其實,早幾天我就想到媽媽的生日快要到了,提醒自己別忘了給媽媽準備生日禮物。可這幾天又要考試,又要練習畫畫,準備參加比賽,一忙就把媽媽的生日給忘了。真該死,我暗暗地責備自己。

  看看外面,風唿唿地刮著,這麼冷,買禮物的店門怕是早已關了吧。“人之初,性本善……融四歲月、能讓梨,香九齡、能溫席……”爸爸不緊不慢地背着三字經安慰我。我聽着聽着,有了,我想:“香九齡、能溫席,我為什麼不能效仿古人呢?”說干就干,我馬上爬到媽媽的床上,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溫暖着冰冷的被窩。過了好一會兒,被窩開始暖和了。媽媽來睡覺,看見我睡在她的床上,就奇怪地問我:“珂珂,你怎麼跑到我的床上來了?”我笑眯眯地從被窩裡出來,做了一個“請”的姿勢:“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這就是我送您的生日禮物,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明白了我的用意,馬上鑽進被窩裡,高興地說:“珂珂,這禮物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禮物,謝謝女兒!”

  沒想到不用花一分錢,送的“禮物”也能讓媽媽的生日這麼高興,我真的好開心!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