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的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許只是一個作文稍微好一點點的學生,我也許是個數學上的大笨蛋。我以後也許沒有什麼本事,我以後也許會成為一位作家。未來沒有誰能預知,但是你們為什麼就這樣說呢? 

  記得我以前有一個老師,她姓劉,當時她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我的數學從一年級開始可以說就是一塌糊塗,劉老師每天都盯着我,盯着我完成作業,這樣我難免感覺很尷尬,我很不自在。這不是我想要的,劉老師站在我身邊我不是覺得安心,我是覺得緊張,因為我有時一寫錯性子急很暴躁的劉老師就會重重的打我的後腦勺,當時我很傷心,我想哭,但是我覺得會很丟臉就一忍再忍了。可是有一件事我怎能忍呢?那天確實是由於我的粗心大意,看黑板抄家庭作業時遺漏了一點作業沒抄。第二天你就讓我站在講台上,站在你身旁當著全班四十多位同學的面罵我是個沒出息的丫頭,你居然還說在我上幼兒園時你就看出我長大沒什麼本事。因為那時你正好是我們幼兒園的老師,然後才調到附近的學校里來教書的。當時我真得忍不住了,那對於誰來說都是一種天大的屈辱!我哭了,在你面前哭了,在全班同學面前哭了。我知道,這很丟臉可是本來就愛哭的我忍到這一刻已經是極限了。每當我錯一道題你就會批評我甚至罵我,讓全班同學都來取笑我嗎?你是老師,不是殺人魔,你這是在破壞殺傷我的心靈呀!我的心靈真得受到了很大的創傷,這都是你賜給我的啊! 

  還有我的家人。我的奶奶。你為什麼總是說我表妹好呢?我表妹現在只不過才一年級不是嗎?一年級考個一百分九十多分這不是很簡單嗎?這不是很平常嗎?難道你忘記我小時候數學也考過高分嗎?我也考過一百分呀!你拿我跟一個一年級的孩子比,這讓我很傷心。這會讓我覺得我連一年級的孩子都不如!我真得那麼沒用嗎?你讓我天天呆在家裡寫作業,我不要!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讓我自己去尋找我的夢想,我長大了我會自己飛翔的。你們放心吧!不要用這種方式來讓我好好學習,這是沒用的!那樣會傷害我的心靈! 

  請你們想想,好好的想想。每個人都是有優點的不是嗎?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他雖然門門功課不及格,但是他畫畫不過很好嗎?我呢?雖然數學是一塌糊塗英語也不算好,但是我作文還是算好的呀。雖然很多人認為我作文也不好,但是我會努力的!因為我的夢想是主持人、記者、作家和播音員,這些我想都要靠作文都要靠寫吧。所以我要自由,讓我自由發展。 

  現在我要插上夢想的翅膀,自由的飛翔去,尋找我想要的那個夢想。這就是我要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