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沉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小狗豆豆身上發生了讓我感到每位母親那深沉的愛的事,並且讓我感受到了動物的母愛。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這個感人的故事吧!

  在豆豆三歲時當上了媽媽,它生下了五隻可愛的小寶寶,它們身上布滿了黑色和白色的斑點。在它們剛剛出生的時候,還沒有睜開小小的眼睛,只能用哼哼的聲音來召喚它們的媽媽。豆豆在有了這幾個可愛的孩子之後,對孩子十分的負責。每天幾乎是與小狗寸步不離,當小狗爬出來的時候,豆豆會輕輕地用嘴把小狗叼回窩去;當小狗快從窩裡掉出來時,豆豆會迅速跑過去,用嘴把小狗往裡拱一拱;當豆豆出去大小便時,它總是很緊張,不停的豎著耳朵,出去和回來加起來還不到五分鐘……

  豆豆每天都必須打掃衛生,把小狗拉出的新鮮的便便一點兒一點兒舔入嘴中,雖雖然聽起來有點兒噁心,但是,豆豆為了保持窩內乾淨,減少病菌,一方小狗生病,只好這樣做。

  這小小的動物之間卻包含着讓人意料不到的情感,當我回憶起豆豆為它的孩子所付出的一切,讓我忍不住落淚,並且讓我明白了,母親看起來很柔弱,但是如果孩子需要,他們就會變得堅強,甚至不惜付出一切——這就是母愛的力量!比起豆豆,我們的媽媽如此平凡,平凡的使我們忽略不計。但是如果你需要依靠,她會毫不猶豫地把肩膀靠過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哪怕我們付出再多,也難以報答母親那十分深沉的愛。

  東高地一小六年級:杜鈺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