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我前進的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前進的動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看了好多電視劇,甚至是幼稚的動漫。 

  每天晚上十點,我都會準時坐在電視機旁,打開“動漫秀場”,關注一部科幻電視《艾斯奧特曼》,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幼稚吧?我喜歡幼稚的我。 

  在艾斯奧特曼中,懂得了很多的道理,而且,我更喜歡主人公——北斗。 

  曾經的北斗,是一位麵包房司機,後來碰到了南夕子,他們為了保護一個殘疾的女孩而犧牲。我被震撼了,一個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生命的人,他真的很勇敢。 

  在奧特五兄弟中的艾斯,也被打動了,他將自己的生命融入到了北斗和南的體中。從那以後,他們為了地球的和平共同奮鬥。 

  北斗,大家都喜歡親切地稱呼他“北斗哥哥”,當然,我也想這麼稱呼他。僅僅20歲的北斗,就加入了保衛地球的組織。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熱愛地球啊!北斗的確很堅強,很勇敢,什麼事情都要第一個去做,去保護一個人,哪怕付出生命的代價。但是,他太衝動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應該在保護自己的情況下,去幫助他人。 

  北斗關心每一個孩子,因為他喜歡孩子。 

  《艾斯奧特曼》我覺得它並不幼稚,那只是為了讓我們保護地球,讓我們擁有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美好環境。 

  北斗——也讓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知錯就改,要善良…… 

  他是我前進的動力,他告訴我做人的道理,他讓我明白,朋友最重要! 

  北斗!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前進的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前進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