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中國文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國文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三十六計》有感 

  經典是敏銳的目光、善良的心趣、睿智的大腦進行的縝密思維的結晶。名族經典是一個函封,就能讀出閃爍的光芒。歷史更是智慧的結晶。只要努力去讀一定能讀出其中的奧秘。而聚集一身經典和歷史就是《三十六計》了。 

  這本書講述了古典軍事演義故事:在危難之際,主人公按照事先的安排打開錦囊,依計而行,順利地渡過難關,等。我最喜歡裡面的《敦刻爾克大撤退》因為這個故事非常的好看,我很喜歡。《三十六計》分為6大計一.勝戰計二.敵戰計三.攻戰計四.混戰計五.並戰計六.擺戰計。 

  史學的經典是常新的,她讓我們用前人的經驗來透視當今的紛紜,以選擇自己的人生坐標;文學的經典是常新的,她讓我們用前人的審美來捕捉當今的生機,以享受自己人生的樂趣;哲學的經典是常新的,她讓我們用前人的智慧來詮釋當今的信仰,以培養的人生操守。所以,我愛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國文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國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