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深沉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深沉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意思,有愛心,親情,愛情,母愛,友情,師生情,父愛…..最深沉的愛,是愛對放勝過愛自己,給對方快樂,幸福,是自己最大的快樂和幸福。有的愛,不一定要如膠似漆,不一定要海誓山盟,不一定要同生共死;只要有愛,只要對方過得幸福,這就是愛的真諦。 

 從小,我們就開始學習愛,可是我們最擅長的卻是被愛,直到我們長大了,才真正學會了去愛。母愛是柔和的清風;母愛是浩瀚的大海,寬容我。母愛用柔弱的肩膀,美麗的青春,構建我們的未來。凡是我在意的事,總是做不好;凡是我深愛的人,總是被我傷害。凡是我受過的傷,總是讓我母親心痛。 

 就是小學2年級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學校打掃衛生時,我的胳膊被划傷了,校長將我送往醫院,打電話給媽媽。不一會兒,躺在手術台上的我聽見走廊里傳來一陣熟悉而急促的腳步聲,這是媽媽的腳步聲。我顧不了疼痛大聲喊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母親一陣風地跑過來,一把抱住我,連聲問我:“怎麼樣了?還疼嗎?”為了不讓母親擔心,我只使勁搖搖頭,母親看見我痛楚的目光,眼睛濕潤了。淚水在眼眶裡轉來轉去,母親是怕我看見她的眼淚吧,我心裡知道,母親此時是多麼傷心啊。唯一的女兒,胳膊被劃了這麼深,怎麼會不傷心呢?這就是母愛的威力,這就是母愛的偉大,這就是前所未有的母愛。 

 我是非常傳統的中國女孩,向父母表達愛意,是艱難而尷尬的場面。所以,親愛的母親,我們約定,下輩子的下本字,做我的女兒,好讓我無私地愛你,像今生你愛我一樣。 

 若你不善言辭,就將愛傾訴成文字吧,讓我們默默得祈禱:如果有來生……

您正在瀏覽: 最深沉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