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星星爬滿深藍色的夜空時,群星點點,但唯有那北斗星為人們指引方向。而夢想,就像那北斗星一樣,指引着我人生的方向。

在追夢的旅途中,無人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坷和挫折,我們要學會勇敢地面對困難,向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是啊,一個人有了夢想,便會向著夢想不斷努力,旅途中獲得的喜悅和收穫,不就是追夢的道路上最快樂的事嗎?為了夢想而努力,你的人生將會變得更加精彩!

在我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坎坷和挫折是難免的:每次成績測試,我總拿不到自己理想的成績,雖然不會太差,也不會太糟糕,但我每當看到別的同學的捲紙上寫着又大又紅的“98”、“99”、“100”時,我是很多羨慕他們啊!他們的好成績好像每次都是信手拈來,又每次總是那樣滿心喜悅。而,我的試卷上卻有幾個刺眼的錯號,看着那些錯號,它們彷彿在嘲笑我、譏諷我。我曾一次次地尋找原因,併發誓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那些嘲笑和譏諷我的錯號從我的試卷上永遠消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相信只要努力,心懷夢想,就一定可以到達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要我們的夢想能持久,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