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偉大

  總有一種感情,讓我們痛徹心扉;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心情激蕩;總有一種力量,能幫我們穿越苦難;總有一種思想,讓我們刻骨銘心,這就是——母愛!!!

  有一次,我感冒發了高燒,並且沒有去上學,也許是因為心情很鬱悶。爸爸媽媽要去上班,家裡就我一個人。媽媽上班之前一直叮囑我,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舒服給媽媽打電話……”我聽了一遍又一遍,很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去上班吧!”媽媽總算是去上班了。

  天陰沉沉的,昏暗昏暗的,院子里的樹也無精打采地低垂着葉子,寒風呼呼地刮著。中午,我一口飯也沒有吃,軟弱無力地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昏昏欲睡。不經意間,我的手觸摸到了冰冷的牆壁,一骨涼氣便順着指尖流遍全身,我既苦悶,又無聊,撐着下巴長嘆了一口氣。我快要睡著了,突然一陣“叮鈴鈴,叮鈴鈴……”的電話鈴聲在耳畔響起,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慢吞吞地從沙發上爬起來。我心想:“誰在這時候打電話,真討厭。”我看了看,是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但一時間像腦子短路了似的,忘了是誰的號碼。我拿起電話,說:“你誰啊?”忽然,我又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正在工作的媽媽。“兒子,你還好嗎?”媽媽親切地說,“好些了嗎?……”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驅散了我心中的憂鬱與苦悶。我回答道:“好多了,您放心吧!”

  媽媽簡簡單單的一聲問候,卻瞬間在我的心裡激起千層浪花。雖然我們之間有一段距離,但媽媽的愛是無處不在的,永遠都在我身邊。

  母愛,人世間沒有任何一種奉獻能與它相提並論,即使再冷酷無情有的人,也能體會到母愛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和情感的撫摩!母愛,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