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的力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病房裡有一個女孩她是因為車禍住進來的,自住進來的那天起,她就一直昏迷不醒。 

 女孩在昏迷中不時地喊着:“媽媽,媽媽。” 

 女孩的爸爸手足無措地坐在病床前,神色凄楚地看着女兒痛苦地掙扎不知該如何幫助女兒,只是不停地懇求醫生“救救我女兒,救救我女兒!” 

 他不知道,醫生該用的葯都用了,而病人,有時候也是要自救的。能不能活下來,要看她對這個世界是否充滿希望,也要看她的造化。 

 一個護士問那個男人:“孩子的媽媽呢?你為什麼不叫她媽媽來?” 

 男人埋下頭,低低地說:“我們離婚很久了,我找不到她。” 

 護士皺皺眉頭,默默地坐下來,輕輕握住女孩涼涼的手柔聲說:“女兒乖,媽媽在,媽媽在。” 

 男人抬起頭,吃驚地看着護士,少頓,臉上流滿淚說:“謝謝,謝謝。” 

 女孩喚了一聲“媽媽”,護士應了一聲。護士與那個女孩差不多年齡,還沒結婚。 

 女孩像落水者抓到了一根稻草般死死拽住護士的手,呼吸慢慢均勻下來。 

 在以後的日子裡,那護士像真正的媽媽那樣,一有空就守在女孩病床前,握住她的手,跟她說話、講故事、輕輕地唱歌------- 

 直到那女孩完全醒過來。 

 醫生說:“她能蘇醒是個奇迹。” 

 女孩說:“我感覺到媽媽用一雙溫暖的手,一直牽着我一直牽着我,把我從一個黑黑的冰冷冷的井裡拉上來------” 

 人們把讚揚的目光投向那位充滿愛心的護士,護士的臉微微紅了說:“我記得讀過一句名言,母愛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