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陣清風,送我前行;母愛是準時的鬧鐘,催我奮進;母愛是一把傾斜的雨傘,為我擋住大雨來襲;母愛是一件溫暖的外衣,為我趕走嚴寒。

  正月初九的晚上,我和媽媽去親戚家做客。剛下完大雨,路很滑,我不小心摔去了路邊的水溝里,手肘正好撞在石頭上。媽媽以為我手只是摔的腫起來了,便回家了,可回到家媽媽叫我吧手舉起來,就掉下去了。媽媽急忙把我送去大醫院,辦好手續便住下了,醫生說星期三手術,到了手術那天我沒有掉一滴眼淚,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擔心。進了手術室,我心跳就加速了,醫生幫我打了鎮定劑就開始手術了,做完手術出來,我看到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我想一定是剛哭過吧。過了10天,出院了,我看到媽媽的臉色蒼白了許多,還多了好多白髮,媽媽日日夜夜為我操勞。就連晚上睡覺也睡不好。我想: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媽媽給了我多少愛,為我操碎了心,可她一句怨言也沒有。

  千言萬語,就只有這一句話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愛。我只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福建三明寧化縣水茜中心學校六年級:黃麗玲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