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偉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在這裡我要謝謝您了,我的媽媽,是您生育了我,是您養育了我,是您讓我深深的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媽媽,您雖然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工人,可您那充滿慈愛的心和您的一言一行,都讓我深刻的體會了你的母愛。

  記得,那還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為了一件小事,我和小朋友吵了起來……我回到家後向您說出了自己的委屈,您卻用手輕輕的摸着我的頭,溫和地說:“傑峻,記住在幼兒園裡,大的是哥哥、姐姐,小的是弟弟、妹妹。您要像媽媽愛你一樣,去愛周圍的夥伴。”聽着您的話,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還有一次,夜深了,周圍都一片寂靜的時候,突然我覺得我的嗓子很疼。這下我就明白了,我的扁桃發炎了。第二天,我回到了家,您就做了豐盛的午餐,可是我吃不下,只在床上睡覺。這下您就看出我生病了。您說:“姚偉快把溫度計拿來下。”爸爸就把溫度計拿來了。結果一量38。4攝氏度。您就說:“快,快把他帶去打針。”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膽戰心驚“啊!要打針呀!可以不打吧。打針又痛,又要用一百多元錢,好貴呀!”您就說:“為了健康什麼代價都無所謂。”聽了您的話后我同意了。幾天後,我才發現這幾天你變得憔悴了,臉上多了好多細小的皺紋。謝謝您了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的健康,什麼代價都願意付出。

  媽媽您還常常自己吃剩菜剩飯,把新鮮飯菜讓給我吃。可是,媽媽,您這樣做是不對的,為了我的健康成長,為了全家的幸福,您也應該保重身體,因為,您的身體是屬於我們全家人的,您知道嗎?

  就寫到這裡吧。再見!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重慶市渝北區洛磧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母愛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