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騎單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騎單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爸爸 ”(其實不老),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的“瘋”啦。 

  那天晚上就在小區下,爸媽教我騎單車。 

  一開始,我還不會騎,爸爸扶着車龍頭,我坐車上,腰不直,整個車子都要到下來。不過,有老爸在啦,我就不會倒的。我騎得歪歪扭扭,騎都不會騎》豆豆扶我。 我的單車是有檔位的,車身是黃的,是豆豆和媽米在沃爾瑪選了幾乎“一百年”才買好的 ,太誇張了啦~才沒這麼厲害哩! 選了一小時才選好的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在選單車時 我看中了一輛遙控車,好好哦!可以放音樂,前進……功能好好哦!但好貴,81元,我想要,但不敢說,548元單車和81元的玩具車,哪個好!單車呢,所以別說啦!小單單還是我的生日禮物哩!很好!哈哈!這秘密不許和別人說啊! 

  說學單車,我“騎”到一半,豆豆把5檔換成了3檔。我一時沒掌握好,差點沒摔倒,但我只說一句:我“騎”車,“”這個符號是豆豆扶我騎的意思,要“摔倒”我不摔倒(現在“”這符號不是老爸扶的意思,不懂請撥打13838941941直接記中文:你三八你三把三八就是你就是你!最好在三八節問!或打這個號碼517458中文:我要氣死我爸,OK!對不起!我一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呼!到頭來我還是沒不意思說清還說了一堆廢話!不過廢話是人類溝通的第一步嘛!剛剛的意思是:又摔倒,摔的不是我是單車!呵呵呵!多簡單的一句話啊,後來3萬句話從嘴裡說出,我坐在單車上豆豆推着單車後面在小區比較寬闊的地方,反反覆復的騎了多遍,豆豆熱的把上衣脫了,他汗流滿背,滿頭大汗,眼出倦意,整個像剛洗完澡一樣,豆豆還堅持推我?啊!豆豆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了,也是啦,豆豆該休息啦!媽咪 come on我了,她騎着2千多的單車向我駛來,她叫我騎?我不會呀!豆豆又來扶我了。啊父母的愛,啊我要被愛擠上天啦!啊哦呼!我能見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孫悟空…··啊!王母娘娘給我準備吃的了么!哈哈!別想啦!專心騎車最重要!拜拜老天!我又開始專心騎單車。 

  經過豆豆媽咪教騎車,我終於有所長進,但好小!也不錯啦!等我把單車學的一級Goog了,請酒,是我請,啥酒?嗯…(*^__^*) 嘻嘻……白開水吧!不過在“喝酒”之前,先要:為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搞笑騎單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