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長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長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實不相瞞,我體育有兩項讓人不快。一項是仰卧起坐,一項是跳長繩。不過令人欣喜的是,以前令我頭疼不已的爺仰卧起坐已經在我強大的攻勢下退縮了!以前,拼盡全力、勉勉強強才得出令人不悅的成績?每分鐘最多23個。現在,經過我每天晚上的努力,漸漸進地,30個、35個、40個……我終於擊敗了它!

  再說跳長繩,還得從上幾個星期,學校舉辦的“科技,藝術,體育節”說起。

  那是上個星期二的體育課。因為星期三就要比賽跳長繩,所以大家都抓緊時間練習着。前邊的同學都隨着長繩的翻轉變着花樣跳過去了。我羨慕極了,心裡酸溜溜的。這時,輪到我了。我望着眼前這又粗又長、快速甩動的長繩,不由自主地害怕起來;聽着那“啪、啪”震人心弦的觸地聲,我產生了畏懼的情緒,既想跳過去,又不敢跳過去。想起以前那無情的長繩啪的一聲猛地打在腦門上,我退縮了,在同學們驚愕的目光和輕微的嘲朝笑聲中灰溜溜地溜到了隊伍那邊,羞得一直從臉紅到了脖子根,真恨不得地上馬上出現一個大洞,然後鑽進去。

  我沮喪極了,垂頭喪氣地獃著,過了一會兒,又輪到我這組了。我又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火,決定不再丟臉了。便回憶起剛才其它人的動作要領,同時注意觀察前邊的同學怎麼跳,心裡還默默叨念着:“不要怕,不要怕,不要……”前邊的同學衝出去了!她剛跑出去,我稍稍停頓后,便鼓足勇氣,小跑着進了剛才同學的位置,隨即隨着長繩子的甩動,在繩子子快碰到自己時用力一跳,右腳先落下,並在第二次繩甩來時迅速從斜邊跑出去。一次,又一次,我成功了。我?終於克制住了自己的恐懼,能輕鬆自如的跳長繩了不起!是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我昂首挺胸,得意洋洋地走出去時,同學們都笑了。那笑里包含着鼓勵,包含着歡樂,包含着對集體的自信和希望!

  那笑回蕩在學校的上空,回蕩在我們十幾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長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