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已經去世五個多月了,但在我的腦海中,時常想起外婆。從小就是她把我帶大的!外婆住在鄉下,她就經常來看我,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東西,經常用她那粗糙的氣牽着我去玩。每次外婆來我家,我都非常開心。記得有一次,我沒考好,外婆在我家,媽媽很生氣準備要打我,後來,外婆叫媽媽不要打我,要不是外婆,媽媽早就打我了。從那天起我就決定好好學,不要讓媽媽操心!

  外婆身體很不好,經常生病,每次我去外婆家玩,都看到外婆在吃藥,外婆每次看到我,總是陪着我問寒問暖,好吃的、好玩的全部拿出來給我。每次我走時,外婆總要嘮嘮叨叨說上半天,說得我都有點煩,現在回想起那時的自己,覺得自己太不懂事,太不懂外婆的心了。

  如今外婆不在了,我再也聽不到外婆的嘮叨聲了,再也感受不到外婆對我的寵愛了,我每次只能在夢裡見到外婆,夢中的外婆還是那麼慈祥,精神比以前好多了。

  威寧一小五一班五年級 馬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