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學習的天地里,有着一顆淳樸可愛的心,與外面生活截然不同。雖然煩惱作業,則也喜歡學習,遇到不會的題目就不想學習。那要是遇到會的題肯定會讓同學們及老師對你刮目相看的。對你的前程也是有大大的好處。 

  有的同學因為學習差了一些,就開始晚上不按時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作業,有的同學經常玩完了后再去寫,這樣效果不是很好的,只能是“應付”兩個字,一到晚上開始愁惱,我應該怎麼辦?但還是完成了,只是在完成的過程中充滿着仇恨,而有的同學則認為是自作自受,其實就是自作自受,誰叫你白天玩,而且還不那麼痛快!真實有點傻哦!哈哈! 

  我以前就是一個傻學生,白天玩,黑天熬夜寫作業,不過現在不是這樣了,寫完了作業感覺沒有什麼負擔了,可以大膽的去玩耍,那種感覺是非常的有意思的! 

  希望學習差些的同學們繼續努力,考個好中學!一生也無遺憾!也希望呢,學習好的同學及中等的同學不要驕傲,爭取考第一!考個理想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