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班級之狗狗奇遇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班級之狗狗奇遇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放學了!”隨着大家一聲大喊,大家像水一樣湧出了教室。 

  “安風、小蘋果,今天去我家玩吧!”露茜向她發出了邀請。 

  “好啊!”安風爽快地答應了。 

  “露茜,對不起,我不可以去。”小蘋果為難地搖了搖頭。 

  “怎麼了?小蘋果,你有事嗎?”安風和露茜關心地問。 

  “呃、、、、、、、只不過我和允兒、孝利、秀妍約好去我家看兔子的。”小蘋果回答道。 

  “原來這樣啊!”露茜點了點頭,“那要不下次你來我家,這次我先和安風玩吧!” 

  “小蘋果,你好了嗎?”允兒和孝利、秀妍催了催小蘋果。 

  “哦,好了,好了!”小蘋果喊道。 

  “小蘋果,你快去吧!”安風催她了。 

  “恩!Bye-bye!” 

  “Bye-bye!” 

  “這下只剩我了。”安風轉過頭去。 

  “那、、、、、、、走吧!” 

  “好。” 

露茜和安風兩人哼着歌走了。 

“允兒、孝利、秀妍,我們走吧。”小蘋果拍了拍允兒的頭。 

  “哦,那走吧!”四個人手拉手,向前方跑去。 

  “小蘋果,露茜剛找你有什麼事嗎?”大家開始問小蘋果。 

  “哦,也沒什麼大事啦!”小蘋果搖了搖頭。 

  “到底什麼事?不說我可不開心了!”秀妍假裝生氣了。 

  “算了,告訴你們吧!剛才露茜來找我,是想約我去她家玩。”小蘋果向大家坦白道。 

  “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允兒對大家說道。 

  既然沒什麼大事,大家也就放開心去玩了咯。O(∩_∩)O~ 

  來到小蘋果家,允兒看到牆上掛着許多美麗的國畫,便好奇的問小蘋果這是誰畫的。當小蘋果說是她畫的時候,孝利和秀妍的嘴巴張得像獅子一樣、、、、、、、 

  終於,把小蘋果家的畫全都欣賞完了。小蘋果把她們帶到後院看可愛的兔兔。 

  、、、、、、、 

  看完兔子,允兒、孝利和秀妍向小蘋果道別後便一起回家了。經過十字路口,三人分開了,允兒和孝利是姐妹,當然一起走。就與秀妍說完再見的一瞬間,允兒猛發現角落裡有一隻毛白的像雪一樣的可愛小狗被幾隻野貓撕咬、欺負。孝利連忙把貓趕走,允兒蹲下去,把可愛的小狗抱起來。允兒說,孝利,這是誰家的狗?孝利回答允兒不知道,她們都沒見過。但以她的根據,這狗一定是附近居民的,否則,它的毛不會這麼白。說的有道理呀!允兒放下小狗,與孝利走了。 

過了好一會兒,小狗還是跟着她們。允兒蹲下,對小狗說,它是不是想跟允兒、孝利回家?小狗點了點頭。 

  回到家,孝利連忙叫來爸爸媽媽。父母一看,問允兒這狗是哪兒來的。允兒就把剛才發生的一切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聽了之後,十為震驚。孝利向父母提出要求,要把小狗留在家中。剛開始,父母還不同意。可後來在孝利的再三要求下,父母終於同意了。允兒和孝利興奮地跑了進屋,仔細端詳起了小狗。 

第二天,細心地純子就發現孝利和允兒特別開心。便問她倆昨天是不是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孝利把昨天發生的是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純子。話剛說完,豆子和蟲蟲不知從什麼地方跳出來,問道:“呀!世上還有天上掉小狗的事?在什麼地方?改天我也去看看?”允兒和孝利一下就聽出了豆子和蟲蟲的意思,“賞”了他們一個白眼。 

  、、、、、、 

  已經第三天了,班上的同學也沒有再過問這件事了。原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的允兒和孝利在這周末被一件事嚇了一大跳。 

原來,在周六。有一個消息在電視上傳出,有人丟了一隻名犬,那隻名犬的照片還被公布了。那照片上的狗與孝利家的狗一模一樣。有人向失主說,見過孝利帶狗出去過。聽到這些,允兒連忙聯繫了失主。與失主見面后,失主一口認定這就是她的狗,還說允兒、孝利倆人偷了她的狗。孝利一聽,火就來了:“你怎麼能這麼說?要是我們偷了你的狗,幹什麼還要聯繫你?還要光明正大地帶它出去呢?”“那是因為你們由於被別人發現而做賊心虛才會聯繫我的。”失主連連回擊。沒想到,允兒與孝利的一片好心,卻落到了這種地步。 

  、、、、、、 

  好不容易,允兒才向失主說明事情經過,可失主還要兩個女孩道歉。沒辦法,只好道歉了! 

  “一片好心最後卻變成這樣,真是夠奇的呀!”孝利和允兒無奈地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嘻哈班級之狗狗奇遇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班級之狗狗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