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沒有她,我們家就吃不到可口的飯菜,所以她是我家最重要的的人。 

  她對我的關心 

  一次,我生病了,沒辦法自己給自己吃藥,爸爸去蘇州了,媽媽在公司上班,我一開始想給媽媽打電話,我一想到媽媽很忙碌便忍了下去,可到中午我熱得不行了,只得在床上呻吟,還好媽媽及時回來,要不然我就小命不保了。媽媽急忙開車帶我去醫院,那時我躺在車上睡着,到了晚上我朦朧的看見媽媽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早上她又要去上班了,走之前還把她的手機給了我。叫我不舒服時給他打電話,其實我根本不用打電話,她每隔一個小時就打電話給我。 

  她對工作的熱愛 

  我媽媽是個會計,平常帳很少的時候用電腦做帳很快的,幾個小時就做好了。可一到月底,媽媽就忙開了,早出晚歸叫人看着心疼,有時為了節省時間,中午飯就是一碗餛飩,還有時覺都不睡,一次我又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忍不住了對媽媽說: 

  “媽媽,你要珍惜自己的身體啊,不要這樣了,身子會累垮的。”“我不工作大家怎麼過日子啊?”我沒辦法,只得給媽媽泡茶來給媽媽減輕一點負擔。 

  他會做很多菜 

  我媽媽是一個頂級廚師,她回做很多菜,一次我想吃皮蛋瘦肉粥,可家裡沒有瘦肉了,媽媽看着我失望的表情,靈機一動想出了用胡蘿蔔絲來代替瘦肉,結果熬出來的粥又鮮美,再加上胡蘿蔔絲的又脆又有嚼勁簡直無與倫比!看來,廚師不僅要廚藝好,還要隨機應變!

  我媽媽是一個好媽媽,我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