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宜昌佳豐學校三年級作文班作文班: 劉世傑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森林玩,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從我面前跑過,我一直追,終於捉住了它,把小白兔帶回了家。

  我在小區里摘了一大堆又嫩又綠的草,一根一根地餵給它吃。回家后,我在家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大箱子。我找來了許多棉花做枕頭,再把小兔子輕輕地放在溫暖舒服的箱子里,天天給它草吃。小白兔越長越胖,開始用爪子抓起箱子來,我都給它換了十幾個箱子。後來我把它放進鐵籠里,還是象以前一樣天天給它吃新鮮的草,但是它一聲不吭地不理我,我逗它玩,它也不理我。我以為它不想吃草,想吃胡蘿蔔,我把家裡剛剛長出來的胡蘿蔔拔了餵給它吃,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這胡蘿蔔我們都沒有吃,不能餵給它吃。”但我還是偷偷地拔了兩根胡蘿蔔,拿到廚房裡剁碎,然後餵給它吃,但它還是不理我。

  我覺得它可能想媽媽了,就到原來的地方念念不舍地放了它。我希望它以後還會回來。

  點評:作者記敘了自己精心照顧小白兔的過程,通過找來“又嫩又綠的草”、“一根一根地喂”,偷拔胡蘿蔔喂小白兔、擔心小白兔想媽媽而念念不舍地放走小白兔等細節描寫,突出了作者對小白兔的喜愛,語言樸實,感情真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