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去年我8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長得太漂亮了:它有兩顆像紅珍珠般美麗的眼睛;兩個似白蘿蔔般的耳朵長在圓圓的小腦袋上,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以雷電般的速度立起來,可靈活了!最可愛的還是它的三瓣嘴,像一個倒寫的“Y”字,合不攏的嘴唇中露着兩顆潔白的小牙。 

  小白兔書的動作十分敏捷。吃東西的時候,小嘴動得特別快,一根蘿蔔在眨眼間便吃完了。小白兔的尾巴很短,就像一個小小的雪團貼在屁股上,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的後腳特別有勁,在地上使勁一蹬,呼的一聲直躥出去,像飛起了一個大絨團,動作十分的快。 

  小白兔有時還會調皮的跑進我的房間,不是把書踢到地上,就是把我的襪子弄得滿天飛。找不到我要看的書就算了,還害得我差點每天都上學吃到,真是氣死我了。 

小白兔雖然很調皮,但它也有可愛的一面。當我傷心時,它會耷拉着腦袋;當我高興時,它會在一旁又蹦又跳;當我遇到難題時,它會在一旁為我擔心;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它還會第一個跑過來安慰我呢…… 

  這就是我家那隻不僅調皮而且可愛的小白兔。它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