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歡它,因為我早就希望媽媽給我買一隻小白兔了,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白白””。 

  這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全身白的像雪,耳朵長的有我一根手指那麼大,長長的耳朵下有着一雙紅的像紅寶石似的眼睛,可有神了。眼睛下長着一個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個可愛的三瓣嘴,吃東西的樣子可愛極了。 

  白白既可愛,又頑皮。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抱着它玩的時候,我摸了摸它,它好像很不服氣,我摸了摸它的屁股,發現紅紅的,熱熱的,最後,它好像忍不住了,拉尿拉得我一身,弄得我哭笑不得!後來,姐姐一不小心把白白摔在了地上,我想,它應該就是惡有惡報。 

  白白真是又可愛,又頑皮啊!

您正在瀏覽: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