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不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不見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學拉,放學啦!”下課鈴聲一響,我就飛也似的衝出校門,哼着小調,踏着輕快的步子興高采烈地往家走了。因為家裡有隻可愛的小兔子正等着我呢! 

一到家,放下書包,我就跑到陽台上,迫不及待地就想看看小兔子。可是當我來到陽台時,突然發現籠子關着,兔子卻不見了…… 

我焦急地衝下樓問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媽媽,媽媽,我的兔子呢?怎麼不見了?”媽媽說:“我不知道,你去問問你爸爸看。”我顧不得喘口氣又跑上樓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我的兔子呢?”爸爸若無其事地回答道:“大概是跑了吧!”我反問:“可籠門是關着的呀,怎麼會跑掉的啊?”爸爸無言,敷衍道:“那我就不知道了!” 

兔子不見了,我瘋了似的在家裡找來找去,找遍了每個角落,恨不得把整個家都翻過來再找一遍!多麼希望能在哪個角落找到它。媽媽看到我這副不找到兔子不罷休的態勢,就把真相告訴了我:“你別找啦,你爸爸怕兔子影響你學習,把它送人啦!”頓時我感覺心灰意冷,眼淚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兔子不見了,可它的模樣無時無刻不浮現在我腦海里,那雪白的絨毛,可愛的短尾巴,寶石般的透明的紅眼睛,還有那三瓣三角形一樣的小嘴巴,每次吃起東西唑唑的聲響……自從這隻兔子進了我的家門,它就成了我最好的夥伴,我們一起去散步,晚上一起坐在門口院子里乘涼。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一看到它就把煩惱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和它相處的這些日子來,我和這隻小兔子有了深深的感情,可是現在,再也看不到它了,一想到這,眼淚又止不住地淌落下來。 

媽媽看到我這麼傷心的樣子,安慰我說:“別難過了,不就是一隻兔子嘛,爸爸也是為你好,怕你只想着兔子耽誤了功課。以後放暑假了我們再把它接過來吧!”爸爸也過來向我道歉說:“不哭了,是爸爸不好,沒有經過你同意就把兔子送人了,聽你媽媽的,放暑假我們再把它接過來,好了,別難過了啊!”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心情也慢慢恢復了,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意,現在我們是要以學習為主,親愛的小兔子,我們就等放假再見吧!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六(1)班 周鐵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不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