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飛毛腿”,是勒勒心愛的小寵物。勒勒還給我取了許多好聽的名字,如玉兔、小乖乖、小寶寶、雪球、奔跑大王等。這說明勒勒對我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身高八厘米,體積只有勒勒的“五十分之一”,體重五百克,耳朵特長,可聽見百米之遠細微的聲音,後腿粗壯有力,我奔跑的速度僅次于勒勒。我的眼睛比我的朋友紅得多,好像一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

  我本身並不雪白,但勒勒天天給我洗澡,使我有潔白的外表,別人看到我也更加可愛了,這都是勒勒的功勞呀!

  勒勒對我可好了!他每次放學后總給我帶好吃的,像嫩草、胡蘿蔔,把我喂得白白胖胖的,他每周都把窩整理一番,瞧!多乾淨啊,真不愧是勒勒;他還每天為我梳毛、剪頭髮,使我顯得有精神。

  我“飛毛腿”的名字的由來是這樣的:有一次,勒勒趁我睡覺時,把我最最愛吃的青菜放在我旁邊,可是放下去的一剎那,我一下子從美夢中驚醒,當時我害怕極了,還以為別人要抓我呢!於是,我就後腿一蹬,猛地一跳,迅疾地逃走了。這一跳可不成,害得勒勒全家出動,才把我着個調皮的“飛毛腿”給逮住了。

  我??勒勒的小寵物,盼望和大家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