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的自述 

  太陽公公帶着他那一群調皮的孩子——金色的陽光,升上了藍寶石般的天空。公雞伯伯伴着鳥兒們的歡唱,也激動地“喔喔喔”地叫了起來。蟬弟弟們興緻勃勃地奏起了《早晨交響曲》。我被這美妙的音樂喚醒了。 

  我打了個哈欠,抖掉了皮毛上的灰塵,認真的梳理了一下,因為這像雪花一樣純潔的純白色皮毛一向是我的驕傲。這時,肚子卻不知趣的“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看來我得去倉庫——樹洞里搬些紅蘿蔔來吃了! 

  自從黑兔村長在兔兔村莊給我們每隻小兔都分了幾百平方米的田地后,我便在屬於我的那塊地中種了許多香甜可口的紅蘿蔔,到了冬天就藏在樹洞里,別提有多方便了! 

  我蹦蹦跳跳的來到樹洞,取出一根紅蘿蔔,用水果刀切成幾小塊,放進嘴巴里細細的嚼了起來。嗯,那味道真美啊!正當我愉快的吃着早餐的時候,小猴姐姐忽然皺着眉頭向我走來,輕聲細語的對我說:“我種的香蕉被可惡的狐狸弟弟偷走了。你能分點紅蘿蔔給我嗎?”“當然能啦!”我爽快的答應了,並從樹洞里挑選出十根又大又甜又新鮮的紅蘿蔔送給小猴姐姐,我才不像不勞而獲的小狐狸那樣呢! 

  歲月悠悠,轉眼間又到了寒冷的冬天。森林裡到處都覆蓋上了純潔的白色雪花。我正躲在樹洞里等待春天的來臨,小猴姐姐卻穿着厚厚的大衣帶着一大箱香蕉光臨了我的樹洞,並把那一大箱香蕉送給了我,要感謝我在她飢餓的時候送給他的紅蘿蔔。 

  我想,這點兒小事是我應該做的,換做了你,也會這樣做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