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烏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雖然很聰明,但是很驕傲。

  一天,天氣很好,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暖暖的陽光,很適合出來曬太陽。小白兔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的天氣,它正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玩得興高采烈。這時,一隻烏龜爬過來,伸出頭來跟小白兔打招呼:“小白兔,很久不見,你好嗎?”小白兔一屑不顧地對小烏龜說:“當然好,我昨天跑步贏了小猴子,心情可好呢。烏龜,咱們也比試一下,好嗎?”小白兔看見烏龜沒有說話,以為烏龜心虛,不敢比賽了,便驕傲地說:“看你那膽小的樣子,整天把你小小的腦袋藏在衣服里,真是沒出息,你要敢和我比賽,我……”話還沒有說完,小烏龜就打斷了小白兔的話:“比就比!”小白兔一聽,差點就笑破了肚皮:“小烏龜,咱們從這兒作起點,看我們兩個誰先跑到那邊山腳的一棵大樹的底下,就是誰贏。預備!一、二、三,開始!”

  小白兔撒開腿就跑了,小白兔跑得真快,不用了一會兒就跑到了很遠很遠了。它回頭看了一看,小烏龜才爬了一小段跑程呢。小白兔心裡想:我呀,在草地上睡覺,讓那隻笨烏龜爬到前面去吧,我三蹦兩跳再追上它,可以顯出我的本領。於是,小白兔選了一塊很舒服的草地,睡下來。不久,小白兔真的睡著了。

  再說小烏龜,一個勁兒地爬呀爬呀,等小烏龜爬到小白兔的身邊,小烏龜已經很累很累了,小烏龜多想休息一會兒,可是小烏龜又想:如果這時候休息,小白兔一定贏它,因為小白兔跑得很快,自己唯有堅持爬下去才有可能贏。於是小烏龜不停地往大樹爬去,爬呀爬呀,離大樹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終於到了。

  小白兔呢?它還在草地上發夢,夢見自己贏了這次比賽,在夥伴面前炫耀一翻,當夢醒了以後,往後看了一看,咦?小烏龜怎麼不見了。再向前一看,哎呀,小烏龜已經爬到了大樹底下了。比賽終於結束了小烏龜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