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鼓樓小學三(2)

  陳欣怡

  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涼風習習,陽光燦爛。小白兔很早就起來了。它異常興奮,因為它要到小熊家去做客。“啦啦啦······”它眉開眼笑的走進了森林。

  這時,一個黑影“嗖” 地一下,一閃而過,把小白兔一跳,心頓時“咯噔”一下,心想:是不是大灰狼要來吃我啊!小白兔想着想着便抖了一下,猛地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小白兔拍拍胸,喘了一口氣說:“嚇死我了,原來是自己嚇自己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忽然,那個黑影又飛快地跑到小白兔身後。草叢發出“嘩嘩”的聲音。小白兔嚇得毛都豎了起來,連忙跑走了。不一會兒,小白兔就累壞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喘粗氣。突然,黑影又從他的頭上竄過,還拽了一下小白兔的長耳朵,小白兔嚇得尖叫起來,不是念着:“救命!救命!小白兔剛想跑,覺得有東西纏住它的腳,頭直冒冷汗。它就哭起來,說:“我今年……才……才兩歲,請你……放了我吧。我……我……還想吃小熊家的蜂蜜,媽媽還沒給我買棒棒糖。……我還有許多願望沒實現呢,求求你了!”小白兔說完就趕到它的腳被那個東西放了。小白兔拚命地跑啊跑。

  小熊在家裡等了好幾個小時了,心想:小白兔不會遇到了什麼事吧。我得去看看。小熊剛走幾米,就看見小白兔雙手抱着一顆大樹,頭上的汗就像雨一樣下,小熊急忙把小白兔抱回家裡,下午,小白兔醒了過來,它告訴小熊森林裡有黑鷹時,小熊“哈哈”大笑,說:“那只是小烏鴉在嚇唬你呢,瞧把你嚇成什麼樣。”小白兔驚呆了,不過它也笑了。

  就這樣小白兔在小熊家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