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動物王國里有一隻奇怪的兔子,它長着一雙黑眼睛,沒有尾巴,嘴巴小小的,頭頂上還戴着一根繩子。性格十分膽小,時不時就臉紅。由於許多動物都不理它,有的甚至笑話它,所以小白兔不敢出門。看着窗外的同類,在高高興興地玩耍時,它很羨慕。 

  有一次,小白兔出去找食物,一出門,所有動物的眼球都轉移到小白兔的身上,朝來排斥的目光。小狐狸從動物里走了出來,指着小白兔,對大家說:"你們看這個小白兔,還愛漂亮呀!自己長得像個外星人······。”還沒等狐狸說完,小白兔捂着臉跑回家。 

  第二天,小白兔在電視上看到了一條新聞:動物體育學院馬上要招生了,想參加的到教導處報名,參加文化考試。小白兔一聽,馬上站起來,衝出家門,來到報名處報名,小狐狸看到了,雙手插着,想:“哼,就憑你,能比得過我嗎?” 

  到了比賽那天,小白兔來到考場,考場上人山人海。過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 

  小白兔,他的精彩回答讓在在座的每一位評委大吃一驚,並祝賀小白兔通過面試,小狐狸也通過了。接下來的馬拉松比賽,都要考驗選手們的勇氣和毅力。每一位選手都要佩戴指南針,到達北面的山坡的就算成功。“預備。”“砰”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出了膛的子彈一樣向前沖。跑道兩旁,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跳了起來,形成了兩堵厚厚的牆。“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大家彷彿要通過着大叫的喊聲,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給正向著終點衝刺運動員。 

  過了幾個小時,小白兔看到了前面的小山坡,小白兔努力往前沖,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