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孵鴨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孵鴨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孵鴨蛋

  麗麗的奶奶養了一隻調皮的小黑貓、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和一隻美麗的小花鴨。一天,小花鴨下了兩個蛋寶寶,她可高興啦!於是,便去給麗麗報喜去了。

  小黑貓看見了,偷偷地拿來了麗麗的黑彩筆,在蛋上畫了一隻小白兔。小花鴨回來看見了,奇怪地說:“這是哪只小兔的蛋?反正不是我的蛋。”於是,她讓小白兔去問,小白兔問了一天都沒有問到一隻會下蛋的兔媽媽,小白兔只好自己孵了。每天,小白兔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抱着鴨蛋。28天過去了,小白兔看見“兔蛋”裂開了,讓它驚訝的是從蛋殼裡爬出來的不是小兔,竟然是兩隻絨黃色的小鴨!它急忙抱着小鴨去給小花鴨,並給她說了這件事。

  這時它們才知道這是小黑貓的“惡作劇”。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xi aox 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孵鴨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孵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