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們:

  你好!

  我是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們國家剛剛舉辦完一屆成功的奧運會,作為中國未來的小主人的我,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有着燦爛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我們的祖先用智慧與汗水建造了蜿蜒曲折的萬里長城;雄偉富麗的故一鍵還原奧運版宮、紫禁城dnf台服下載;舉世聞名的兵馬俑…。.這些令人震撼的建築充分體現了我們祖先勤勞的雙手。

  拿破崙曾經說過:中國是一 只熟睡的雄獅,它一旦驚醒,必將震動世界!我們的祖國不但有着悠久的歷史,如今,新中國的發展更是突飛猛進。前不久,神州七號飛船發射成功,並且成功的完成了太空行走的任務。茫茫宇宙中也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看,長江三峽水電站噴出的水好似一條咆哮的巨龍;看,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直入雲霄……。.外國的小朋友,你不為中國的飛速發展震驚嗎?

  中國在進步,中國在騰飛。一個嶄新的中國展現在你面前。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看到你來中國遊玩,說不定我會當你的導遊呢!2008年是我國最高興的時刻,因為這是我國申請的奧運會的成功的成果。我們中國人為奧運會做了很多很多。我們的電視台天天都在放一句話“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這不都是為了迎接奧運,保護環境嗎?我們中國的北京以前是一個“北大荒”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都是我們為2008北京奧運所做的,像我也為北京做出了很多的貢獻,我去山上植了很多小樹苗,讓它們都像我學過,〈〈白楊樹〉〉這篇課文里的小樹都迎着風沙茁壯成長。我有空時侯就去給一些花草樹木澆水讓他們成長。為我們的家園添加一份綠色,給大自然添加一份生機。我和我們的同學去發動一些同學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不去亂扔垃圾,要把垃圾扔進垃圾池。而不能亂丟。告訴他們道理因為:“亂丟垃圾會讓環境邊變得臭氣熏天,蒼蠅亂飛,這樣你願意生活在裡面嗎?”我還為環境資源做出節約,告訴別人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道理,節約用水用電能夠讓跟多的人過上跟好的生活。 

  你的朋友: 孫旭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