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你好! 

  收到這封信一定感到很驚訝吧,因為我們素不相識,今天我給你們寫信是為了和你談一下我了解到你們那的情況后的感受。今天,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一篇文章說到你們那的情況,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原來你們那的生活那麼的困難。我是一個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電視、電腦對我們來說太平常,可是你們那太貧窮了,不通電。所以連“成龍”是誰都不知道。喝水都成問題,氣溫又高,天天晒黑着紅臉,可以看到你們的臉和手都比較黑。在電腦上,看到一些資料和圖片,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個圖案:一個小女孩在寫作業,感覺她的手很粗糙,傷疤比農民伯伯的還多。 

  這足於看出你們生活在青藏高原的貧窮和生活的不方便,所以聽說政府有好多部門聯合工共同發起“手拉手”大型主題活動,為的就是幫助你們能生活得更好。 

  衷心祝願意你們能儘快過上和我們誠市小朋友們一樣的生活! 

  庄鈺君  

  2009年1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