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相信你們一定不認識我吧!不過沒關係,當這封信裝在信封里送到你們的手上時,你就會認識我---------一個來自中國的男孩,我會讓你了解一個古老的文明古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

  華夏子女都自稱為龍的傳人,作為一名華夏子女,我感到自豪,因為我有幸生活在這文明古國,中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希望你們都能來玩,雖然你們不能馬上來,但是不能眼觀可以耳聞吧!

  長城自古以來被人稱為一條巨龍卧在了中國大地上,它的龍頭在山海關,龍尾則在嘉峪關,全長6700公里動用了全國人口的二十分之一,才能完成這座舉世矚目的建築,吸引着國內外的遊客,被列為世界八大奇迹建築之一。

  秦始皇陵的兵馬俑,也是我們中國歷史的一顆明亮的星星,整個皇陵中的兵馬俑就是一個地宮,裡面有8000個兵馬俑,有將軍俑、鎧甲俑、跪射俑、騎兵、武士、車兵(馭手兵士)弓弩俑、馬俑,站在它們的上方,就象一個掌管兵權的皇帝,一聲令下就可將一片荒蕪踏為平地,有一種兵馬其奔的那聲勢的場面浮現在眼前,使人身臨其境。

  如果,有人問我們孕育了我們祖先的母親河是什麼河,我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黃河 。”正是這條神奇的大河,養育了我們勤勞智慧的祖先,也孕育了燦爛的文化。親愛的外國小朋友,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藍色星球——地球上。雖然人與人可能遠隔萬水千山,但我們相互依存,誰也離不開誰,我們應該象一個大家庭一樣,互相愛護,互相尊重。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中國朋友:* * *

  2008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