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們: 

  你們好!當你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一定會感到奇怪,因為我們本是隔着千山萬水並且素不相識的人,我是一名中國小朋友,當我把這封使你們出乎意料的信千里迢迢寄給你們的時候,你們就會更好地了解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中國。 

  中國是一個具有神秘色彩的東方大國,有五千年的文明史。從夏朝的建立到近代的清王朝,湧現出多少英雄人物:項羽、劉邦、曹操、諸葛亮、張騫、蘇武、狄仁傑、郭子儀、岳飛、林則徐等等數不勝數。明君李世民、康熙大帝、歷史第一女皇武則天等君王大有作為。從清朝晚期到罪惡的鴉片輸入中國,林則徐、關天培等人銷煙抗英,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一再妥協,簽訂了蒙恥含辱的《南京條約》以後,又爆發了抗日戰爭,在毛澤東的領導下抗擊日軍,在全國人民的支持下,抗日戰爭取得了輝煌勝利,接着,進行了國民黨反動派發動的內戰,消滅了國民黨軍隊,經歷了風風雨雨,建立了新中國。 

  中國是一個地大物博、人口眾多、風景秀麗的國家。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西湖風景秀麗;桂林山水美不勝收;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是是天然的遊覽和休養的勝地------我國還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我們國家還有孕育中國人民的兩條“母親河”——長江和黃河,正是這兩條“母親河”,養育了勤勞智的民族,也孕育出了燦爛的文化。 

  我們國家的首都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聖火將在這裡點燃。北京有雄偉的天安門,著名的八達嶺長城。她是我國文化和經濟的中心,中國的萬里長城舉世聞名,在月球上看地球,就可以看到兩個建築物——中國的萬里長城和埃及的金字塔。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聽完我的敘述,了解我們這個神秘的東方大國了嗎,快來中國做客吧,到時候我當導遊帶領你們玩! 

  祝你們幸福快樂,學習進步! 

  你的中國朋友:陳瑞盈 

  2008年1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