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美國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個來自中國的小朋友。在我的印象中,我並沒有與外國小朋友接觸過,但你我的心,卻緊緊地與你們連在一起。正如北京奧運會會歌所唱的一樣:“我和你,心連心,共住地球村••••••” 

  以前,我通過銀屏看到你們國家那如畫的美景,心裡十分的羨慕你們國家的景色。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我家鄉的景色。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南部,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鄉鎮--田陽。雖然不起眼,可一年四季氣候溫暖。當祖國北部嚇着鵝毛般的大雪時,我們的氣候依然溫暖。我的家鄉還有一個享譽全國的綽號--“芒果之鄉”。 

  當你走在田陽的大街上時,你會驚喜的發現芒果樹無處不見。它就像一個個穿着綠軍裝的士兵,時時刻刻地保衛着這小而溫暖的鎮子。田陽鎮的每個校園也毫不遜色,我的校園也有着一棵棵芒果樹,一年四季都是那件翠綠的衣裳。還有,在我的家鄉,每一個勤勞的農民都有着自己的一片芒果林。每到芒果成熟的時候,芒果都像一個個黃寶石墜滿枝頭,讓人垂涎三尺。 

  我家鄉最有特色的是屹立在小城中心的布洛陀文化中心。這個布洛陀文化中心其實是一個廣場。這個廣場里的香芒湖,這湖的名字是根據田陽具有“芒果之鄉”的名譽來起的,十分富有意義。要說到布洛陀文化中心,那可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布洛陀文化中心廣場是我家鄉最熱鬧的地方,無論什麼大型節目,或者是上級的領導來視察,都和布洛陀文化中心廣場脫不了干係。聽說你們美國的小朋友很喜歡聽神話:傳說在很久以前,一位對天庭貢獻很大的天神,因為沒有自己的底盤而在沒有經過女媧娘娘的同意把田陽當成他的地盤。因為當時也有一位對天庭貢獻很大的天神也想統領田陽。就在這時,兩位天神打了起來,最後弄的兩敗俱傷。女媧娘娘覺得十分對不起兩位天神,就把兩位天神變成了布洛陀,他們就是壯族的祖先。 

  我們田陽的田野也是異常迷人。特別是秋天,漫步在田野中,會使你的身心自由舒展。每當周六周日寫完作業后,我都和弟弟妹妹來到田野在中嬉戲。不知不覺中,我忘記了一個星期中的煩惱,變得無憂無慮了。 

  怎麼樣?我的家鄉和你們的家鄉比起來毫不遜色吧?那就趕快來到我的家鄉吧!我隨時歡迎你們。 

  最後,我希望我們兩國之間能永遠建起一座和平友好的橋樑。 

  祝你們 

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你們的中國朋友:Jenny 

  2008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