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們: 

  你們好! 

  歡迎你們來到中國,這裡是中國的首都北京!在這裡,將舉行“第29屆現代奧運會”,着是一場對中國很重要的奧運會呢!,有球類、體操、游泳等28項體育項目!怎麼樣?我們中國也獲得了很多呢! 

  據說,以前雅典經常發生戰爭,打得不可開交,雙方為了平息這場戰爭,就共同創辦了這一項體育盛事。在第一屆古代奧運會上,才只有幾項運動項目呢.體育也有很多的用處吧 

  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這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主場地“鳥巢”,它能容納好幾萬人呢;這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標誌五環,它由藍色、黑色、紅色、黃色、綠色五色組成,分別代表全世界五大洲四大洋的人民團結在一起;接下來要向你們介紹的,是五個可愛的吉祥物“福娃”,它們的名字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貝貝是鯉魚,晶晶是國寶大熊貓,歡歡是奧運盛火火娃,迎迎是臧羚羊,妮妮是燕子。如果你把它們的名字連接起來的話,那就是“北京歡迎你”! 

  除了以上介紹的外,北京奧運會還有一個響亮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在同樣的藍天下,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全世界的小朋友們,歡迎你們在2008年來北京觀看奧運會! 

  我們還有更多的風景呢~~~你要是有時間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歡迎你,北京歡迎你! 

此致 

敬禮 

  你們未來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