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叫陳淑琳,我是一個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中國女孩。雖然我們相隔千山萬水,但我們互相依存,誰也離不開誰,各國朋友們應該像一個大家庭的成員一樣,互相愛護,互相尊重。現在由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中國吧! 

  中國,一個蘊含著五千年文化知識的國家。相信你們也看見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了吧!在這次運動會中,中國運動健兒們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得到了51枚金牌,這就說明了我們中國人再也不是你們所說的“東亞病夫”了,而是一條正在騰飛崛起的巨龍了。 

  就在前不久,我們中國就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這就代表着中國航天科技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而且我們還有許多著名的建築,有雄偉壯觀的長城,想走完它恐怕3天3夜也走不完。還有金碧輝煌的故宮,廣西的真武閣。說到真武閣,那真叫奇,真武閣經歷了幾百年的風風雨雨都沒有倒下,而且最神奇的是真武閣二樓的四柱懸空,竟然可以把一隻手伸入柱子下。真不愧是中國 四大名樓之一呀。夠奇吧? 

  剛剛說到了真武閣,就讓我想當了廣西容縣的特產—沙田柚。沙田柚全身都是寶,果皮可以當菜煮來吃,而果肉呢,一口要下去,酸甜可口,讓你吃了一塊還想吃第二塊,怎麼樣?你是不是已經直流口水了呀,那就快來中國吧,等你來到了中國,我們這些中國的小朋友,就會和你玩遊戲,帶你們去許多地方參觀遊玩,吃我們的特產。好了,不說那麼多了。我們等着你們來。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們的中國朋友:陳淑琳 

  2010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