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滴滴滴……”琳琳打開對話框,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嬌小的字:琳琳,花園見,我等你。琳琳心生好奇,發給她這句話的,是她一直以來都很討厭的一位女同學——琪琪。自從加QQ以來就從來沒有聊天過,今天怎麼……

  出於禮貌,琳琳還是按約定來到了花園,很遠就看見了坐在石凳上的琪琪,便快步跑到了琪琪的身邊。琪琪對她微微一笑,往旁邊一挪,給琳琳讓出一個坐的位置。

  琳琳並沒有坐下,她疑惑地盯着琪琪,輕輕吐出一句話:“你找我來幹什麼?”話音剛落,琳琳清楚地看見,琪琪甜美的笑容立刻僵住了,悲傷漸漸爬上她的眉宇間,接着,她終於開口了:

  “我要轉學了。”

  “哦……”琳琳面無表情地回答着,轉身就要離開公園,卻聽見琪琪輕輕地對她說:“有空去看看我空間的日誌吧。”說完低着頭,搶先一步離開公園。

  琳琳回到家,打開琪琪的第一篇日誌,快速地讀了起來:

  “來到新的學校,認識了新的同學,真的好開心!但是,班上有一位叫琳琳的同學似乎很討厭我,總是在背後說我的壞話。不過我不生氣,因為她不會無緣無故討厭我,一定是自己身上有什麼缺點,要加緊改掉才行!”

  琳琳很驚訝,因為她一直都不知道她是這樣想的,她急忙打開第二篇日記:

  “今天琳琳演講比賽得了第一名,我很高興,向她表示祝賀。可是她卻不理我,還瞪了我一眼,我很傷心——要知道,我是真心想和她做朋友的啊!”

  ……

  琳琳的雙眼潮濕了,她很是自責,她覺得自己自私、小氣,一點也不像一個優秀的小學生。此時此刻,她彷彿看到一雙天使的翅膀,載着那熟悉的笑容,飛向遙遠的地方……

  衣錦小學六年級:王心悅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