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天使的翅膀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的翅膀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她問嫦娥姐姐:“嫦娥姐姐,我要怎樣才能長出翅膀來呢?” 

  嫦娥姐姐微笑着說:“你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多做好事。” 

  小天使聽了,高興地說:“好啊!我明天就去打掃神仙花園。” 

  嫦娥姐姐看着這個幼稚的小天使說:“傻孩子,神仙花園很乾凈,天堂里沒有污染,沒有苦難,不需要你的幫助,你應該去人間做好事。” 

  “為什麼要去人間呢?” 

  “因為人間有豐衣足食的富人,也有缺吃少穿的窮人;有安寧祥和的盛世,也有硝煙瀰漫的戰爭。這麼強烈的對比,沒有一個天使不會動惻隱之心的。” 

  小天使為了長出翅膀,就跋山涉水來到了人間。 

  人間有紅的花,綠的草,清清的河流,高高的山谷,小天使正滿心歡喜的時候,卻聽到了一陣陣哭聲。她循聲來到河邊,看見一個女孩正坐在河灘上哭泣,小天使上前問道:“小姐姐,你哭什麼呀?” 

  小女孩抬起頭,看着小天使說:“我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跟嬸嬸生活。嬸嬸叫我看鴨子,今天少了一隻鴨子,嬸嬸就打我,還撒了一把河沙在我眼睛里,現在我什麼都看不見了。”小姑娘說著又哭了起來。 

  小天使摸摸她的臉,說:“小姐姐,不要哭了,我去拿一種野葡萄給你治眼睛。”小天使說完,匆忙去神仙花園,采了兩顆野葡萄,又急匆匆地趕到人間,一顆給小女孩吃了,另一顆擠出汁來幫小女孩洗掉眼裡的沙子。小女孩的眼睛馬上不痛了,並漸漸有了光亮,看得見東西了。小女孩笑了,和小天使擁抱在一起,又是唱歌,又是跳舞……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的翅膀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的翅膀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