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二年級時,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瘦瘦的,不愛和別人說話,他如果坐着,就會把頭垂着,性格十分內向.. 

 他十分怕老師,記得一次,我和他正在談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張老師,我依然向前走着,而他放開我的衣服,轉身逃得無影無蹤了.等到老師走後,他又慢慢走過來,望了望四周,又開始和我談笑,哎自己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我笑着對他說.還有一次放學后,我和他在學校門口買零食,我吃着零食誇這種零食好吃,卻沒聽到他的聲音,我生氣地向後一轉,咦?人呢?這裡,這裡原來他躲在石板後面,他到那去幹什麼呢?’那裡文老師在那裡!我真是哭笑不得. 

他十分懼怕與他不相識的陌生人,面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就象是一隻暴露在老鷹眼前的雛雞,怯生生的,一言不發. 

 記得一次,他的黃崗小狀元字詞句篇丟了,請我陪他去買,找我,你不會嗎?我不敢,你順便幫我講講價.我考慮了一會,同意了.來到書店不遠處,他把錢塞給我自己跑到一邊,瞟我一眼,示意自己進去,我只得一人進門.在回去的路上我問他,你怎麼膽子比芥菜粒還要小?總是不敢和陌生人談話,這樣可不行喲!我膽子本來就小,下次有機會,你帶我去練練吧!熊勁飴連忙應到. 

 哎!這就是我的朋友熊勁飴,一個膽小靦腆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