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沒有心的呼喚,在沒有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呼喚,這是生命的源泉、、、 

  每當這首《愛的奉獻》在我的耳邊響起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在2001年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是北京舉辦奧運會的那種激動人心的場面。因此,中國人民都興奮起來,大聲地歡呼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2008年本是一個快樂的奧運之年,可是現在的2008卻成了一個不幸之年。因為在5月28日的那一刻,四川汶川縣發生了人們都意想不到的強達7.8級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不幸的遭遇,使那裡的房屋倒塌、財產都受到了巨大的損失,也給四川人民的精神上造成了沉重的打擊,還有許多人民和孩子都被所倒塌下來的建築物埋在地下。看到那種不堪的場面,我不由地流下感動的眼淚,雖然地震使他們都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但是卻並沒有失去他們所擁有的勇氣,面對現實,他們只有不放棄。 

  沒有爬不上去的山、沒有越不過去的坎,只有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做到:勇敢、堅強、就一定會成功、勝利。在愛的世界里,我們何時哭泣過,沒有,因為有愛的力量;在愛的港灣里,我們又何時痛苦過,沒有,因為有愛的力量在支持我。 

  四川的朋友們,作為一名杜康鎮中的學生,我衷心的祝願你們早日康復、重建自己的家園。 四川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