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妞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妞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不久前來了一個新夥伴,她就是妞妞,一隻乖巧可愛的小母狗。她全身棕黃看起來毛茸茸的。眼睛又黑又亮。兩隻長長的耳朵往下耷拉着,不過她的聽力非常好。妞妞只要一叫,不一會兒就會有人來敲門,我們都什麼也沒聽不見,這讓我們很佩服她。她的尾巴隨時都往上翹着甩啊甩,好像在不停地用尾巴對你說:“你好,你好!”

  妞妞是一隻很聰明的狗,這個小機靈鬼,只要一看見我媽媽拿包就知道我媽媽要出去了,弄得我媽媽有時拿包都悄悄的。那天早上,我媽媽拿包準備去上班,妞妞看見了,可不得了,對着我媽媽叫,好像在說:“帶我也一起去嘛!”媽媽像個小孩子似的對妞妞說:“我要去上班班,掙錢錢,不是去玩。”妞妞像是聽懂了,不對着媽媽叫了,還乖乖的坐在那裡,看着媽媽,像是說:“再見。”不過要是不是上班要出去的話,那我們只得繳盡腦汁想辦法。有一次,我和媽媽要出去,她看見我們拿包,就興奮的不得了,左一趟,右一趟圍着我們轉。她看我們一直沒出門,便拉我們的褲腳向門那裡拖。我們剛把門打開,她就像一隻離弦的箭??“飛”到門外。我們喚也喚不進來。我和媽媽便坐到沙發上,裝做不走的樣子,她只好生氣的跑進來,我和媽媽乘機把門關上。她知道上當后,就馬上跑到門口坐着,還汪汪叫幾聲,好像在說:“哼!看你們怎麼出去!”我們只好想辦法,“有了”我叫起來。我跑到妞妞旁邊對她說:“妞妞,我們去上班班。”可是她一動也不動,好像知道我在騙她,還向著我們叫的更厲害了。我只好另想辦法,突然,靈光一閃。妞妞是一隻小攙“貓”她對食物是特別的感興趣!我馬上拿了一個她最愛吃的桃子,放在她吃飯的盤子里,準備把她引過來,讓媽媽先出去,我再想辦法出去。妞妞看見桃子,果然上當了,朝盤子跑去,高興的銜着桃子。媽媽輕手輕腳打開門,剛剛邁出一隻腳,妞妞馬上放下桃子,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超門口跑去。媽媽只好退回來快速關上門,妞妞沒有衝出去。我們又用玩具引、拿出門用來栓她的繩子引……可都沒騙過她。正當我們費盡精力,無計可施的時候,發現地板上有幾滴水,我正在納悶哪來的水,突然聽媽媽說妞妞哭了。我一看,妞妞的眼睛淚汪汪的。我和媽媽心軟了下來,只好帶她一起出去。

  妞妞在我們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真希望她永遠在我身邊陪我玩、聽我說悄悄話……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妞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