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朽的愛麗絲》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朽的愛麗絲》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學,是一條用無邊境的汪洋大海,我划著小舟前行,一路上,我結交了不少朋友:淘氣的湯姆·索亞老弟;勇敢的格列佛大哥;可愛的多羅茜:思維敏捷的福爾摩斯;嘗盡生活辛酸的保羅;瘋狂的福克先生;神秘的尼羅船長,孤苦伶仃的阿廖沙還有脾氣古怪的瑪麗……這些都是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夥伴,而紅髮安妮卻是我一見鍾情的女孩。

  安妮是一位孤兒,她的身世十分凄涼,可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童心,她的生活坎坷,卻保持着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她的善良和真率贏得了真誠的友情和真摯的愛情。

  她的陪伴着是一對獨身兄妹,馬修和馬瑞拉,算是亦女亦擁吧!安妮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氣餒,不哭泣”她端懷着天真浪漫以及固執,闖下各式各樣荒謬的禍。最讓我苦笑不得的一次,就是在安妮家舉行的那場茶會。

  原先吧,茶會舉行的好好的,可誰知安妮太粗心了,竟把葡萄酒看成了紫莓甜酒,戴安娜也沒發現,一杯接一杯的喝了下去,結果,她醉了,安妮急的手忙腳亂。巴里太太得知后,氣得不得了,她在也不讓戴安娜和安妮玩兒了。

  哦,可憐的安妮!

  安妮的事情,總能讓人哭笑不得,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笑——誰能在這樣的青春面前不歡笑?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安妮是繼不朽的愛麗絲之後最令人感動和喜愛的兒童形象。是啊,安妮是多麼的令人喜愛啊!

  廈門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楊晶琪

您正在瀏覽: 《不朽的愛麗絲》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朽的愛麗絲》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