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 標籤:愛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今天,我滿懷深情地讀完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讀完之後,我深有感觸,讓我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這篇課文的作者是巴德·舒爾伯格。課文主要講了作者童年時父親和母親對他的作品的兩種截然不同的評價,闡明了這兩種評價對他產生的巨大的影響,以及從兩種評價中感悟到的偉大的父母之愛。 

  我也和作者一樣,有過同樣的經歷。 

  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85分,這是我考過的最差的一個分數,因此,我非常失落。我想:回到家肯定免不了媽媽的批評。回到家后,事情果然如此,我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媽媽不停地訓斥道:“你怎麼搞得啊,考得這麼差?我不是告訴你做題要細心一點嗎,你怎麼還是這麼粗心啊……”媽媽批評完后,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唉,我考了一個這麼差的分數,爸爸回來肯定也要批評我一頓,我只能等着挨罵了。過了沒多久,爸爸推門而入,他看了看我的卷子,不但沒有批評我,還一直鼓勵我:“沒關係,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不能成功,只要你儘力了就行了。”聽了爸爸的話,我不再那麼失落,心中充滿了勇氣,有了爸爸的話,我相信下次我一定能成功。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有了愛的力量,我才能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而且,光有表揚也是不夠的,這樣可能會把我們引入歧途,所以還需要有警告的力量來平衡,這樣我們才不容易被勝利沖昏了頭腦。 

  讓我們在愛的力量下,乘着生活的小船,努力向前駛去,通往成功的彼岸!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 作文推薦:

  • ·愛的力量作文大全
  • ·母愛的力量作文大全
  • ·愛的力量250字
  • ·愛的力量100字
  • ·愛的力量500字
  • ·愛的力量400字
  • ·是愛的力量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