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上老師對我們一絲不苟,在生活上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在娛樂上老師對我們有說有笑……無論何時何地,老師你永遠是那春日中的一縷陽光照耀着祖國未來的花朵,將黑暗永遠毀滅。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位新的語文老師。

  他是一位中等身材的男老師,黑黑的皮膚。在夏天,他都習慣性的穿着一件T-恤和一條牛仔褲看起來似乎有幾年的教學經驗,在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開似乎十分理智,再看看他的頭髮黑色中還透露出一點點的白,看起來似乎為我們操勞了許久。在他上課的時候,手裡拿着一本破舊的語文書,這本書不知被老師翻了多少遍,他用純樸、真摯、柔和、悅耳的聲音,給我們朗讀課文,就像春風帶着田野里的花香,輕輕的吹到我們的心裡,使人陶醉於其中,當他讀到那些雄偉的文章時,一股熾熱的情懷,就像黃河的浪濤在他的心中起伏彭湃。

  他在教學方面十分認真,從不馬虎,使學生容易理解,他講的字字句句就像鐵鎚一樣,一下一下的打在我們的心上,使我們在做作業的時候更容易的去理解和分析題目。但是老師的用心作為學生總是無法理解和體諒,上課時很少有人參與課堂的回答,不能積極主動的思考和討論,課老師從來沒有對我們發火,他依舊用純樸真摯的話語與我們交流,從來沒有怨過我們,而是在不斷的鼓勵我們是我們能夠積极參与課堂。

  他的一個手勢,一句話,一種眼神……都表現出他對我們的期望,在無聲的交流中鼓勵我們前進,在新的學期中希望我們能夠合作愉快!

  南京市共青團路中學初二 賈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