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識魏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識魏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補習,來交我們語文的老師姓魏。我打第一眼看見他,就覺得他很搞笑,活脫脫的一個笑星嘛!因為他長得搞笑,穿着搞笑,說話也很搞笑,簡直就是趙本山!接下來,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魏老師:黑黃的臉上長着一對粗眉,眉下,有一雙好像永遠睜不大的眼睛,鬍子都花白了,讓人覺得他很好笑,而且,今天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還穿着一雙橙色的拖鞋,讓我們更加忍俊不禁,他說話的時候,帶着濃重的川音,而且說的每一個字都脫長了聲音,還邊說邊做動作呢!

   說起他的姓,也有不少的故事。聽他說,原來有一個學生很調皮,把他的這個姓“魏”去掉了“委”字,便成了“鬼”字,隨後,那些同學都叫他“鬼老師”了他後來想了一個辦法,孟子曾說過:“委而去之”這句話,他巧妙的利用“委”字有去掉、放棄的意思,也就是把鬼趕跑了,他就不姓鬼了,後來,他給那個調皮的學生說,那學生覺得有道理,就再也不叫他鬼老師。

   聽完魏老師那繪聲繪色的“名字講解”我們都哈哈大笑,一是笑魏老師邊講邊做滑稽的動作,二是不得不佩服他的聰明才智。當時,我心想:這魏老師還真不簡單呀!

   過後,他還給我們介紹了他的愛好,他的愛好很廣泛,有釣魚、下象棋,令人意想不到的還有跳舞,他當時說的時候,臉上還有一絲得意的神情,我們當時都大吃一驚,心想:魏老師都這麼老了,還會跳舞,不知跳出來的舞會是啥樣的?

  有幾個同學起鬨,叫魏老師跳一段舞,我們都很是好奇,不知他是扭秧歌還是跳拉丁。最終我們還是沒有目睹到魏老師在舞場上的風采。

   這就是我們的魏老師。




您正在瀏覽: 初識魏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識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