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請你原諒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原諒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要告訴您一件事。這件事我一直埋藏在心底。

  那是去年數學考試以後,您把考捲髮下來。我一看,100分,頓時心花怒放。再轉頭一看“對手”龍鄧義的考卷瞟了眼,98分,哈,我的“第一”保住了!當我再次向龍鄧義的考卷看去時,發現他的一道計算題答案和我的不一樣,但老師批的都是對的。咦,這是怎麼回事?我連忙拿起筆重新演算了一遍,哦,原來是我的答案錯了。老師,您卻沒有發現,給我打了個比龍鄧義還大的對號!我的心怦怦直跳。怎麼辦?不講吧,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講吧,我的“第一”就得讓給龍鄧義了~~我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把考卷塞進了書包。

  以後的幾天,那份考卷就像一塊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不管走到哪兒,那兩個圓圈就像一雙眼睛在嘲笑我~~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是不好受的。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您。老師,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原諒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