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早早的吃過早飯,快步走向校園,到了班裡后,同學們基本上都來了,他們都相互討論着,我疑惑的走了過去,終於才知道我們要換新的數學老師了,我想起以前數學老師要記得面孔,心裡不禁很開心,但開心的同時也很激動,不知道這位新的數學老師是什麼樣。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們迅速的安靜了下來,期待着數學老師的到來,這時一位穿着紅色裙子的女老師走了過來,班長趕緊喊了一聲起立,同學們發生的說了一聲”老師好”女老師微笑着說”同學好”接着老師自我介紹了一下:我的名字是丁菲菲,是你們的新數學老師,希望能與你們合作愉快”同學議論了起來,有的說老師好年輕,好漂亮,有的說著說著就笑了起來,總之同學們對老師很滿意。

  新的老師,新的學年,我相信我的成績會在這個學年裡有一個很大的提高,加油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