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里指引了我的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是啊,那正是我們親愛的園丁——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魔術師,托起了我們一個個神奇的幻想!您是天使,灑給了我們一片片青春和陽光!您是園丁,給我們播下了一顆顆希望的種子!您如聖潔般的安琪兒,給我們撒下了憧憬和想象!老師,我想對你說,在我們的眼中,您是想象的風,幻想的旗,率領着天真勇敢的我們,努力登上開滿鮮花的山崗!記得初一那次,您為我們哭了……在我們的老師之中,您是第一個!時光倒退,那天是因為我們的作業完成的很差,而把你給氣哭了。您躲在辦公室了哭泣。而我們在班上罰站,接受班主任及年段長的批評與教誨。我與班上的一些同學被年段長教育的哭了。您為我們辛勤的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卻是這般殘酷的回報。想想都心寒哪!我和班上幾個同學有去辦公室看您。但您趴在桌面上,頭埋在手臂之中。還有些嚶嚶哭泣。當時我看着特別感慨,我猜想,您在默默之中肯定為我們做了很多事,只是我們不知道,或者把您為我們做的事當成是您一廂情願的了。不然,您也不會哭的這般哀痛了。想到這兒,我就覺得我們好沒良心。老師啊,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一聲:我們辜負了您的期望,我們對不起您對我們的培養!在當時,我還寫了一封給您的道歉信呢,在您和年段長的面前念了出來,但年段長說我們應該說以後該以怎麼的態度對待您的語文。但我卻無法保證其他人的態度。我想您當時應該並沒有聽得到。不過現在也無所謂,因為,我們在進步!在您一年多的指導中,使我們現在的的語文成績在年段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了。在此,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對我們的培養!老師,我想對你說的是: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而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因為正是有您,支撐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啊!

  24中初二:王詩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