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我榮幸的成為能夠進入奧運場館的一名小自願者,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為來參加奧運會的外國小朋友做導遊。

  碧水藍天的北京,就像一塊晶瑩耀眼的寶石鑲嵌在東方大地上。比賽第一天,捷報頻傳,我國奧運健兒屢獲金牌。我們的劉翔叔叔不負眾望,打破了世界記錄,再一次創造了奧運神話。我盡情地為他們喝彩,為他們加油,內心充滿了自豪,我把這麼好的消息,儘快用電子郵件發給我的爸爸媽媽分享,與老師同學分享。

  當國歌一次次響起,國旗一次次升起的時候,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北京頓時變成了歡騰的海洋。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這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準備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